党群活动
热点新闻
2023-03-07
2月28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房产管理处在甘棠2楼302...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理论学习

房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10    作者:戴圣智、王萍    来源:本处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处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2021129日下午在甘棠2楼三楼会议室,房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首先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上专题党课,全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课上,支部书记杨旭东同志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多重要”“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解读”“党的历史上‘三个决议’”“《决议》主要内容”等四个方面着手,围绕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题和重大意义,《决议》的时代背景和历史特点,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发展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总结。号召全体党员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课后,处领导班子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处班子成员围绕自己学习过程中的所学所悟所思所感逐一发言,围绕深刻学习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坚持为民初心、肩负复兴使命作出的全部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实践依据和理论依据,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丰富发展等内容,与参会同志互相交流体会。会上,杨旭东处长明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全处理论学习和思想武装的重要内容和有力抓手,发动全体党员参与教育授课,以教育者的身份接受教育和学习,帮助加深对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开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生动局面,着力增强学习实效。

会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交纳党费。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