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热点新闻
2023-11-30
11月27日,房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党课,新一届党...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理论学习

房产管理处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6    作者:戴圣智、王萍、苏丽莎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62日下午,房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杨旭东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共同参加。

杨旭东同志向参会人员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盛况,着重传达学习易红书记代表中共中南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扎根中国大地 牢记初心使命 奋力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成绩和经验,研究确定了新时代学校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指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学校改革发展战略和重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擘画了美好蓝图。

杨旭东指出,报告总结的成绩经验令人振奋,凝练的中南精神鼓舞人心,擘画的蓝图愿景催人奋进。房产人下一步要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围绕报告中明确的重点工作,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落实,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一抓到底,做好房产管理各项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