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热点新闻
2023-03-07
2月28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房产管理处在甘棠2楼302...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理论学习

房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作者:戴圣智、王萍、苏丽莎    来源:本处     浏览次数:     打印


  202168日下午,房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基建处党支部在学校二办公楼41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史力行”学习研讨会。郭学益副校长给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同志讲授了题为《传承湖南红色基因 学史力行立德树人》的党课

郭学益副校长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感受三湘巨变、求真理悟原理汲取砥砺奋进力量、落实立德树人涵养高尚师德师风等四个方面,领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以及共产党领导下湖南翻天巨变新成就的恢弘历史画卷,带领大家一同感悟思想伟力和信仰真理,并落脚于学校实际,围绕如何做好实事、开好新局,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涵养高尚师风师德、助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等方面谈体会提要求。

党员同志围绕“学史力行”这一主题展开交流和研讨。房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杨旭东同志表示,学史力行必须在明理、增信、崇德的基础上,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结合房产管理处工作实际,要围绕提升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推动房产办证历史遗留问题有效解决,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瞄准助力学校事业发展,着力提升公用房保障能力,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基建处党支部书记王海东同志表示,基建处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地坚定信仰信念,扎实履职工作,深入调研、做好校园基础建设规划;深入建设工程一线确保建设工程按质按时完成,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条件,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言,谈感悟收获、谈职责使命。

会议最后,郭学益副校长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房产资源是学校优化和拓展办学条件的重要基础,房产与基建两个部门,事关盘活“存量”、规划“增量”,在推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开新局的关键时期,更应该主动作为、趁势而上。要求两个部门必须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起点高视野高格局开创性的开展好业务工作,确保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