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4-08
2024年4月8日上午9点,校党委副书记付刚华到房产管理处调...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唐静、戴圣智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327日上午,房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专题、以中心组带动全体党员的方式组织理论学习,书记向军主持并上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首先组织观看了视频《100秒速览政府工作报告》,视频总结凝练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要点介绍了政府2023年回顾和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视频后,李建国和张凯两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两会概况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两会后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湖南时和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紧接着,向军同志以“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为主题,为党员同志们上专题党课。他主要从“深刻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践”、“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精心安排部署,创新学习方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决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细化落实举措,明确责任分工,全面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安排部署”等三个方面与同志们进行交流分享。

课后组织研讨交流,党员同志们从服务保障、安全管理、支撑发展等个人工作实际出发,纷纷交流分享学习两会精神的所学所悟。向军同志在研讨交流结束后进行了总结讲评,他强调,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是我们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持续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要以更加自觉的学习态度、更加有力的宣传贯彻、更加精准的服务大局和更加到位的作风建设,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有力的保障,推动两会精神在我们的实际工作中落地生根。

                                          (一审:唐静 二审:戴圣智 三审:向军)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