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28
3月27日上午,房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慰问百岁老人 传递浓浓温暖

发布时间:2024-03-08    作者:唐静、苏丽莎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38日上午,房产管理处处长向军带温暖送祝福来到退休职工百岁老人文达静家中,带去学校关怀和单位亲切慰问,向老人家表达生日祝福。

在文达静家中,向军同志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生活习惯、健康状况等,并叮嘱家属要多关注老人身心健康,注意取暖用电安全,传递好孝道文化,希望老人继续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阖家幸福安康。文达静老人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向军同志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他强调,用心用情用力把老年人的事办好办实,在全处倡导尊老敬老文明之风,营造爱老助老浓厚氛围,让广大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一审:唐静 二审:苏丽莎 三审:向军)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