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8
3月8日上午,房产管理处处长向军带温暖送祝福来到退休职...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房产管理处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作者:苏丽莎、唐静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34日下午,房产管理处在甘棠23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4年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活动。党支部书记向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委员戴圣智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和习近平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并组织收看了《榜样8》专题节目。通过集中学习及观看榜样先进事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从中汲取“源、愿、远”的为民力量,践行使命担当、践行为民宗旨、擘画振兴蓝图,时时刻刻绷紧理想信念之弦,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不会偏离人生航向,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吐露心声,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深入剖析思想根源,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气氛严肃而热烈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与会人员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公平公正的评出2023年度房产管理处党支部“优秀党员”,以优秀榜样激励自己不断努力奋进。

本次全体党员大会和民主评议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达到了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效果。向军同志代表班子表态发言,他指出,房产管理处班子要继续发扬奋斗精神,带领大家进一步提升支部建设水平,提升党员干事创业能力水平,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事业高速发展贡献力量。

                         (一审:苏丽莎 二审:唐静 三审:向军)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