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8
3月4日下午,房产管理处在甘棠2楼3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房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1-30    作者:唐静、戴圣智、张凯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127日,房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党课,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向军主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和科级干部参加。

党课前,由支部宣传委员戴圣智同志领学,带领大家一同对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行学习。向军同志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 “第一议题”制度,对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常新常学、常学常新。

传达学习结束后,向军同志以“做一个严守纪律的中南人”为主题讲授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授课主要从“保持清醒头脑,自觉遵守廉政‘红绿灯’”、“明纪知纪守纪,从紧从严从实恪守纪律”、“强化责任担当,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和讲解。授课内容深入浅出,语言既平实又生动,既有对党规党纪原原本本的学习,也有对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深刻剖析,既为大家传递了廉洁正能量,也给同志们打了一剂自律“预防针”。

授课的最后,向军同志指出,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特别是廉政纪律。他要求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廉政意识,自觉遵守廉政“红绿灯”,坚决抵制各种诱惑,做到廉洁自律。他强调,房产管理处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共同努力,为构建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推动我校房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此次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让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严守纪律、树立浩然正气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廉洁自律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为构建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作出自己的贡献。

                                (一审:唐静 二审:戴圣智 三审:张凯)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