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8
3月8日上午,房产管理处处长向军带温暖送祝福来到退休职...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房产管理处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7-04    作者:戴圣智、苏丽莎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629日下午,根据上级部署要求,房产管理处领导班子在处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处长、党支部书记杨旭东主持会议,3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做交流。公房管理科和住房管理科负责人、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根据《中南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调查研究实施方案》安排和具体要求,房产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四个转型”发展战略、“十四五”发展规划、“双一流”建设方案等明确的目标任务,更好服务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紧扣房产管理工作实际,确立调研主题,采取召开专题座谈会、意见征求会、实地检查用房情况、工作中与服务对象随机交谈等方式深入开展调研,形成各自调研成果。

交流会上,处班子成员重点围绕优化房产资源配置、提升房产使用效益、提升住房服务保障能力、已售住房加装电梯等主题交流调研情况,对问题进行逐条梳理、逐项分析,提出下一步发力方向和工作举措。与会班子成员认真研究讨论、交换意见,列席会议人员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调研报告中具体事项提出问题和建议,不断完善调研成果。

交流结束后,杨旭东指出,班子成员都能坚持问题导向,真正的扑下身子深入一线去扎实开展调研、发现问题,体现了良好的严实作风,也形成了务实调研成果。希望以后能形成开展调查研究的长效机制,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更好地服务和指导我们的实际业务工作。

杨旭东表示,下一步,为更好支撑保障学校事业新发展、服务教职工居住品质新需求,房产管理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始终树牢大局意识、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有效利用此次调研成果,将其具体地落实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解决学校师生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事情上去。

                                       (一审:戴圣智 二审:苏丽莎 三审:杨旭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