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8
3月4日下午,房产管理处在甘棠2楼3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房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杨旭东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7-06    作者:戴圣智、苏丽莎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75日下午,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以及学校关于讲好专题党课的有关部署,结合党支部工作安排,房产管理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杨旭东以《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以更强担当更大作为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杨旭东同志首先从统一思想统一意志,不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更加有力指导实践和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等3个方面,和同志们分享了个人在理论学习中的体会收获。

结合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情况和处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所得,他指出,当前学校房产管理工作还存在公用房保障与学校事业发展需求还有较大差距,周转住房环境条件与教职工居住需求和美好期盼还有较大差距,房屋安全形势不容乐观等问题与矛盾。同时分析了主观上存在的不足,提出在推进房产管理工作新发展、更加有力保障学校事业新发展还需同志们更加主动作为、勇于担当。

围绕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杨旭东结合个人工作实践和学习思考,提出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方向和思路。要求在理论武装、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作风锤炼、廉洁自律、加强调查研究、以学促干等方面持续发力,号召党员干部模范表率、带领全处职工一道,持续提升服务工作质量和房产资源保障水平,为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展现房产人的更强担当和更大作为。

                                                         (一审:戴圣智 二审:苏丽莎 三审:杨旭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