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热点新闻
2023-06-08
2023年5月30日下午,房产管理处党支部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以学促干 书写生动实践——房产管理处中心组(扩大)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6-07    作者:苏丽莎、戴圣智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根据《中南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方案》要求以及学校统一安排,房产管理处党支部于2023529日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小组示范领学、支部党员、科级干部集体参与学习的形式,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活动。党支部书记杨旭东主持学习活动。

29日上午,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杨旭东书记和戴圣智同志分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等部分章节进行原文领学。

29日下午,党支部聚焦“以学促干建新功”开展专题研讨。大家集中学习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等学习资料。大家紧扣研讨主题,畅谈交流所学所思所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自己的思想武器,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学用相长,知行合一,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昂扬向上、实干兴邦的精神状态,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打开事业发展新局面。

杨旭东最后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熟练掌握蕴含其中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以学促干,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切实扛起“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重大职责使命,把高质量发展作为主线,党员领导干部全力抓发展、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守底线,不断巩固向好态势,进一步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一审:苏丽莎 二审:戴圣智 三审:杨旭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