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热点新闻
2023-06-07
2023年5月30日下午,房产管理处党支部继续采取理论学习中...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立威到房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戴圣智、苏丽莎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5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立威一行来到房产管理处调研指导。房产管理处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房产管理处处长杨旭东主持。

会上,杨旭东处长就房产管理处的基本情况、近年取得工作成效、当前面临形势和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举措等进行了汇报。彭立威副书记详细了解了房产管理处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学校房产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听取完汇报后,彭立威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房产管理处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房产管理处是为学校教学科研、师生生活等提供基础保障和服务工作的部门,工作具有“住”、“实”、“难”、“苦”的特点,任务重、风险大、师生关注度高。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他提出了四点建议与要求:

一是要提高站位,胸怀大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始终站在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设、为师生和人才服务的角度,做好房屋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增强服务保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让师生群众满意。

二是要精心服务,提升效能。要科学谋划,统筹布局,做好学校房屋管理顶层设计;要深入基层,摸清底数,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切实提高房屋使用效益。

三是要推进改革,盘活资源。要加强领导,创新机制,拓展思路,打破旧模式的局限性,狠抓落实,保证房产管理改革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有力激发房屋保障焕发新活力。

四是要规范管理,公开透明。要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将廉政风险防控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内化于心,落实于行,规避风险,以更高效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做好服务和保障。

杨旭东代表班子成员表示,房产管理处一定认真学习领会,把房产管理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初心,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好各类用房的服务保障。

调研会后,彭立威与房产管理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谈心谈话,听取其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及纪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一审:戴圣智 二审:苏丽莎 三审:杨旭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