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热点新闻
2023-06-19
2023年6月14日,房产管理处党支部到湖南雷锋纪念馆和湖南...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以学铸魂 筑牢信仰之基——房产管理处中心组(扩大)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6-08    作者:苏丽莎、戴圣智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23530日下午,房产管理处党支部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小组示范领学、支部党员、科级干部集体参与学习的形式,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党支部书记杨旭东主持。

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等学习资料,杨旭东书记组织大家就“以学铸魂践忠诚”主题进行研讨交流。他强调,对党忠诚不是抽象的,是具体的,不是有条件的,是无条件,不掺任何杂质的。忠诚是魂,魂固方能神聚。我们党走过百年历程,历经多少风雨与磨难,都没能压垮我们,靠的就是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的对党忠诚。

大家积极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杨旭东在学习研讨小结时进一步强调,以学铸魂,就是要铸牢理想信念之魂、对党忠诚之魂、人民立场之魂,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对党忠诚体现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最终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努力提高房屋管理服务水平,解决好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为奋力谱写学校事业发展建新功、创新绩,奋发有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一审:苏丽莎 二审:戴圣智 三审:杨旭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