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热点新闻
2023-06-07
2023年5月30日下午,房产管理处党支部继续采取理论学习中...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以学增智 提升看家本领——房产管理处中心组(扩大)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05    作者:戴圣智、苏丽莎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根据《中南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方案》要求以及学校统一安排,房产管理处党支部于2023426日至27日集中一天半时间,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小组示范领学、支部党员集体参与学习的形式,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活动。党支部书记杨旭东主持学习活动。

26日上午,党支部再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旭东同志就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教育。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紧紧盯住目标任务,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实到位;要严格落实政治责任,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

动员教育后,党支部聚焦“以学增智强本领”开展专题研讨。党员同志们紧扣研讨主题,从学习新收获、如何提升履职能力、如何干好工作等方面,畅谈交流所学所思所悟。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改造主观世界并运用于指导改造客观事件的强大理论武器,正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新时代的中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通过思想交流和碰撞,同志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悟进一步加强。

26日下午,党支部继续组织集体学习,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唐静、雷玲娣和苏丽莎等3位同志对二十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部分章节进行原文领学。

27日上午,理论学习以观看学习视频的方式继续组织,主要观看电视专题片《领航》第1-6集。视频聚焦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彰显的强大真理力量,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呈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通过观看视频,同志们更加生动和全面了解十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成就与伟业,于实践成就中更加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

(一审:戴圣智 二审:苏丽莎 三审:杨旭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