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热点新闻
2023-04-10
根据工作安排, 2023年3月31日下午房产管理处党支部在会...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房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学习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发布时间:2023-04-03    作者:戴圣智、苏丽莎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23322日下午,根据工作安排,房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杨旭东同志主持活动,并讲授党课,全体党员一同过党日、上党课。

围绕落实推进“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党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精心挑选学习视频资源,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北京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第三讲: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视频对党的新时代理论创新和创新的理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大家不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理解和领悟。

视频观看结束后,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要求,杨旭东同志讲授《新学期第一堂党课》。党课主要围绕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和学校的创新实践,解读党中央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重大部署,阐释高校对接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的新思路新举措展开,在结尾时他结合房产管理工作岗位实际,就如何高起点布局、高站位谋划,发扬斗争精神,为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贡献房产管理人智慧和力量提出要求,发起号召。

党课精彩生动、内容充实。同志们纷纷表示,新起点使命在肩;新征程扬帆启航,将力同心,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努力扛起新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

                                    (一审:戴圣智 二审:苏丽莎 三审:杨旭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