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热点新闻
2023-04-03
2023年3月22日下午,根据工作安排,房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铮铮誓言 铿锵有力——房产管理处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9    作者:苏丽莎、戴圣智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33日上午,房产管理处党支部在甘棠2302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党支部书记杨旭东同志主持并领誓,党员和新入党的预备党员一同参加。

组织委员唐静同志宣布入党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国际歌》。党支部书记杨旭东同志代表房产管理处党支部向即将宣誓的2名新党员苏丽莎同志、雷玲娣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并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终身牢记自己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并用入党誓言来激励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誓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壮丽的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他带领2名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许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其他老党员也纷纷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得到提升。新党员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在党组织和同志们的帮助下,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从思想上进一步入党,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奉献智慧和力量,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一审:苏丽莎 二审:戴圣智 三审:杨旭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