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7-06
7月5日下午,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发放高家坪拆迁安置房不动产权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6    作者:张勇    来源:本处     浏览次数:     打印


各有关住户:

在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地方政府大力支持、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和努力下,学校历史遗留房产办证化解工作又取得较大成绩。继 2022 10 月杏林小区 141 套经济适用住房过户工作结束后,有关高家坪拆迁安置的 22 位住户 48 套住房产权过户工作已完成,现开展相关房屋不动产权证书发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原则

按照房屋产权“单独所有的单独领取,共同所有的同时领取”原则,由房屋产权登记人本人携居民身份证原件领取;委托他人领取的,由受托人携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提交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领取。

二、发放时间

2022 12 20

三、发放地点

校本部甘棠 2 2 单元 103

0731-88879754,张勇老师

请相关住户按上述要求按时领取个人不动产权证书,敬请相互转告!



房产管理处

2022 12 16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