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热点新闻
2023-03-07
2月28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房产管理处在甘棠2楼302...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房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作者:戴圣智、王萍、苏丽莎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22928日下午,房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以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旭东同志主持,党员和发展对象一同参加。

首先,组织委员唐静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学校重要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原文(部分摘要)和相关理论论述,并组织大家一同观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读》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专题片。

随后,支部书记杨旭东同志以深刻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为主题给同志们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着重围绕“牢记一个主题”“胸怀两个大局”“把握三大逻辑”“回答四个之问”四个方面,既对四卷进行了一个理论串讲,也为党支部抓好下一步的持续跟进学习贯彻提供了思路和方向,并对如何开创性做好房产管理工作,助力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新发展提出要求、发出号召。

宣传委员戴圣智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年底前党支部重点工作计划。

最后,党员同志集体交纳党费。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