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热点新闻
2023-03-07
2月28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房产管理处在甘棠2楼302...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房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作者:戴圣智、王萍、苏丽莎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211011日下午三点,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工作安排,房产管理处在甘棠二楼3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提名参加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并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政治学习。支部在校党员参加选举会议,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加政治学习。

党支部书记杨旭东同志主持会议,组织党员同志学习中央“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传达《关于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和《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参加学校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的产生程序和时间安排》文件精神,明确相关工作要求。经参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完成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参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提名工作。

随后,邀请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从“四个伟大成就”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和《“让衔”英名天下扬》视频,学习许光达大将“让衔”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高尚情操。大家深入感悟思想伟力,感悟红色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和信念,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不断加强政治历练,强化政治信仰,砥砺奋斗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