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3-07
2月28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房产管理处在甘棠2楼302...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房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5-25    作者:戴圣智、王萍、苏丽莎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5月21日下午3点,房产管理处党支部在甘棠二楼30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史崇德”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旭东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2.jpg

会上,杨旭东同志领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地方考察调研时的讲话中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节选《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强化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提升学习党史的理论高度。

3.jpg

围绕“传承革命精神”“新时代红船精神”“论党的自我革命”主题,刘铁桥、唐静、戴圣智三位党员同志依次为大家上了《学习革命党史 传承革命精神》《我心中的红船精神》《从百年党史中看共产党人的自我革命》微党课。大家从提升思想境界,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分享所学所感所悟。

最后,杨旭东同志对刘铁桥等三位同志的微党课进行点评,就“学史崇德”并最终落脚于房产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同时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及部署。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