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3-07
2月28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房产管理处在甘棠2楼302...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湖南师范大学杨震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4月26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杨震副校长及房地产管理处颜希毅处长等一行6人来我校就公用房管理与改革工作进行调研。我校在校本部一办公楼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学益及房产管理处负责人参会。

1.jpg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学益对湖南师范大学杨震副校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房产管理处职能,以及学校在规范使用、创新机制、盘活资源、优化配置等公房改革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他指出两校多年来相互支持、相互学习、亲密合作、关系融洽,希望今后在形成区域发展合力、争取地方政府支持,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

房产管理处介绍了我校公用房管理与改革工作进程,详细解读了改革工作的思路、方向和具体举措。参会人员就公用房中分类管理、定额核定、有偿使用、绩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探讨了住房管理热点难点问题,并对今后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共同提高房产管理水平达成共识。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