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热点新闻
2023-03-07
2月28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房产管理处在甘棠2楼302...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理论学习

房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7月5日下午,房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会上,党支部书记骆新耕同志结合上级党委会议和文件精神,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深入浅出的学习动员报告。他强调坚持“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应发自我们内心深处并在实践中予以贯彻和落实。

副处长张乃祥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作了“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坚守初心砥砺使命”的中心发言。我们党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简单而深情的表述,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

最后,党支部组织委员唐静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唱《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会场气氛更加热烈起来。

通过开展党日活动,大家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