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1-28
   11月23日,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剑敏一行五...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房产管理处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16    作者:苏丽莎、唐静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110日下午,房产管理处在甘棠二楼302会议室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黎志宏同志、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田庆华同志和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凌春雨同志出席会议,房产管理处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凌春雨同志主持。会前,黎志宏同志、凌春雨同志和处新老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谈话。

会上,田庆华同志宣读了学校干部任免决定,向军同志任房产管理处处长;李建国同志任房产管理处副处长;同时免去杨旭东同志房产管理处处长职务。另,张凯同志任房产管理处副处长,前期已宣布任职。

杨旭东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坚决服从学校干部任免决定,对新任班子成员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各位老班子成员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回顾了过去近五年的房产管理工作。近五年来,在上一届处领导班子努力下,同心协力、齐头并进,攻坚克难,化解了一个又一个房产方面历史遗留问题,如胜利村片区自管公房腾退搬迁拆除工作、历史遗留房屋不动产权办证问题等,以实干的精神交出满意答卷,期待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取得更新更好成绩。

向军同志代表新一届房产管理处领导班子郑重表态:一是对党忠诚,书写全面过硬的政治答卷。带头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化、内化和转化工作,不断加强房产管理处员工的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履职尽责,书写师生满意的发展答卷。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牢牢把握国之大者、民之盼者、责之重者,不断打通堵点、破解痛点、攻克难点,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心全力履行岗位职责,优化房产资源配置,推动公用房资源向学校事业发展重点重心重地聚焦,确保空间资源归整与学校事业发展相一致,切实肩负起学校双一流建设深入推进的使命;三是以身示范,书写风清气正的廉洁答卷。带头廉洁从政,秉公用权,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做到政治上互信、工作上互助,形成团结协作的良好工作格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之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不断完善廉洁教育机制,巩固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引领房产管理处员工当好良好社会风气的引领者、维护者。

黎志宏同志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对上一届处领导班子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一届处领导班子的就任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上一届处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优化公用房资源配置,强化房屋资源支撑保障,全面推进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着力解决历史遗留房屋不动产权办证问题,这些成绩都是房产管理处在整个领导班子带领下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也是领导班子求真务实、辛勤创业的成果,凝结着在座各位大量心血和辛勤付出,代表学校对上一届处领导班子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党委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推动事业发展的需要出发,严格按照有关干部选任程序,慎重研究后决定,提任原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向军为房产管理处新任处长。他提出,房产管理处新班子要尽快熟悉新岗位,适应新角色,履好职、尽好责、想实招、办实事,精诚合作,团结带领全处干部职工主动作为,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他对新处领导班子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旗帜鲜明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遵循;二是加强学习实践,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强化能力担当,要率先垂范,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三是崇尚实干,不断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大局,认真做好房产资源的保障管理和服务工作。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当下,主动出击,不犹豫不观望,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不推诿不逃避,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不畏缩不躲闪,做好领路人带头人;四是树立团结意识,守牢廉洁自律底线,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要主动地、坚定地维护团结,倍加珍惜共同干事创业的机会,用真诚赢得理解和信任,在合作中加深相互了解,在共识中增进班子团结。要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做到公开公正透明,自觉接受干部职工监督,坚决避免违规违纪行为。

至此,会议顺利结束。期待房产管理处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处房产人的同心奋斗下,在前人们积淀的良好基础上,建设的更加美好!  

                                                                 (一审:苏丽莎 二审:唐静  三审:向军)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