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热点新闻
2023-03-07
2月28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房产管理处在甘棠2楼302...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06    作者:戴圣智、王萍、苏丽莎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71日上午745分,房产管理处全体职工在甘棠二楼302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共同见证这重大而意义深远的历史时刻。直播结束后,房产管理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杨旭东同志主持学习交流会。

“国家富强,生活幸福,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牺牲、不惧艰险,开创出来的。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我党成立百年!”“时代已经回答我们、历史已经回答我们,中国共产党百折不挠、奋勇拼搏取得的一个个彪炳史册的辉煌成就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我们现在幸福美好生活。”“筚路蓝缕100年,栉风沐雨再出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征途上,我们要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奉献自己所有力量!”这是所有人的心声。全处职工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逐一分享了自己所感所悟所获。

    杨旭东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聋发聩、催人奋进,有庄严宣告、有成就斐然、有经验总结、有精神凝练,更是吹响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大家要不断深入领会这次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一是坚持立党为公、立党为民。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民务实解难题、办实事。二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防范廉政风险。对重点领域、环节进行监管和自我约束,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追求卓越。三是敢于自我革新,开创新局面。夯实基础工作,深入研究从房屋资源上做好条件保障,高起点高格局谋划。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最大力量!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