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热点新闻
2023-03-07
2月28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房产管理处在甘棠2楼302...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住房管理

关于清理整治侵占学校周转住房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学校周转住房是用于学校教职工进行周转居住的过渡性住房,属国有资产,所有权及管理权归属中南大学。根据学校有关工作部署,现对侵占我校周转住房的情况进行清理整治,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清理对象

 此次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主要针对侵占我校周转住房的住户。

二、清理要求

1.所有侵占户2019年6月15日前主动来房产管理处办理周转住房清退手续。

2.在规定期限内办理清退手续的,学校不追究相关责任。逾期不腾退所占房屋,学校视为自动放弃房屋内物品,同时将向公安机关报案,由公安机关依法进行打击处理并收回被占房屋。学校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回占用期间房屋租金的权利,以及提请司法部门追究占房者刑事责任的权利。

 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专项整治工作,对违规占用学校周转住房的行为进行监督和举报。

 监督举报电话:88876707(房产管理处)、88877110(保卫部(处))

 

                      中南大学房产管理处

                      中南大学保卫部 (处)

                        2019年5月22日




分享到:0